3J快讯

天津西青打造京津冀休闲旅游目的地 承德市场预期向好

来源:中记联网  作者:本网编辑   发布时间:2015-08-04
    天津西青区旅游局近日走进承德,举办了“杨柳青古镇、霍元甲老家”专题旅游推介会。此次推介会是西青区“京津冀”系列专题推介会的第三场。
 
    推介会上区旅游局进行了整体推介,播放了西青旅游宣传片,重点旅游企业进行专题推介,互动问答、幸运抽奖以及杨柳青年画娃娃舞、霍元甲武术等特色表演精彩不断,现场气氛热烈,“杨柳青、霍元甲”两张西青名片给承德旅游业界同仁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 
    承德畅达旅行社代表发布了《天津西青一日、二日、夏令营旅游线路产品手册》,发出倡议,号召承德旅行社积极组客,畅游西青美景,体味天津民俗。西青区旅游局与承德市旅游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,西青旅游企业与承德畅达旅行社签订了承德地区总代理协议。
 
    为了做好承德市场的宣传和开发,做实承德站推介活动,天津西青区旅游局发挥主导作用,在前期工作上下功夫,组织承德地区综合实力强,号召力、影响力大的旅行社来西青考察,结合资源特色,业内专家论证,策划推出面向承德市民的线路产品,产品的发布受到了承德地区旅行社广泛响应和好评,市场预期乐观向好。
 
    今年以来,天津西青区旅游局在梳理自身旅游资源的基础上,明确了打造京津冀休闲旅游目的地的发展目标,在品牌营销、集群营销、网络营销上加大力度,增加投入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,“杨柳青古镇、霍元甲老家”两张西青名片知名度明显提升,受到各地好评。(刘家宇)
 
文章来源:中记联网
原文标题:《天津西青打造京津冀休闲旅游目的地 承德市场预期向好》
 
专家观点